大過年嘿咻想討個吉利? 專家推薦這5種「必吃食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過年的,總要嘿咻一下討個吉利,這時該吃什麼食物,才能讓身體健康強壯呢?美國哈佛大學和英國東英吉利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的最新研究指出,男人只要吃下這5種食物,就可以讓勃起時間更持久,做起愛來也會更有動力,不妨參考看看!

▲做愛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為了給男性蒙福利,英國《每日星報》引述哈佛大學和英國東英吉利大學的研究,整理以下5種壯陽食物,在此給大家做參考:

第一、 咖啡:喝咖啡可以增進血液循環,進而消耗熱能。

第二、 生蠔:生蠔含有鋅與維他命B6,可以促進睪丸激素分泌。

第三、 豬肉:豬肉含有維他命B1,對神經系統有益,也可讓精子保持在最佳狀態。

第四、 洋蔥:食用洋蔥能促使血管擴張,進而改善勃起功能障礙。

第五、 紅酒:許多人認為紅酒和威而鋼有類似的功效,適度飲用除了促進一氧化氮生產,也可以提升性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