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補上陳偉殷空缺 金鶯簽下前釀酒人王牌賈拉多

▲遊騎兵賈拉多(Yovani Gallard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去年底就就積極追逐賈拉多(Yovani Gallardo)的金鶯隊,11日傳出即將簽下這名自由市場僅存優質先發右投,補上陳偉殷離去輪值空缺。

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11日率先在推特(Twitter)披露,賈拉多即將落腳金鶯,雙方已進入最後程序。29歲的賈拉多去年披遊騎兵戰袍拿下13勝11負,防禦率3.42,在陳偉殷新球季確定轉戰馬林魚之際,填補殷仔離去後的先發輪值空缺,合約長度約3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拉多曾在2011至12球季,連兩年各拿下17勝和16勝,打響釀酒人王牌名號,近7季有6季單季奪雙位數勝投。由於他先前拒絕遊騎兵合格報價,投入自由市場,因此簽下他將損失首輪第14順位選秀權,不過金鶯仍獲得陳偉殷離去的馬林魚選秀補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 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 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 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 加入《ETtoday 運動雲》 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