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波蘭最辣姐妹檔 小拉萬絲卡11日迎戰前球后大威

▲波蘭小拉萬絲卡(Urszula Radwanska)(圖/寶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25歲女將小拉萬絲卡(Urszula Radwanska),WTA公開賽11日次輪將迎戰世界排名第12、前球后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這也是小拉萬絲卡首度造訪台灣,9日首戰魅力就風靡港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蘭小拉萬絲卡(Urszula Radwanska)(圖/寶悍提供)

小拉萬絲卡世界排名第113位,與姐姐拉萬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有網壇美女姊妹花美譽。姐姐拉萬絲卡世界排名高居第4,今年澳網闖進四強,2012年溫網曾殺進決賽,最終敗給當今球后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收下亞軍,不過也成為公開年代後首位闖進大滿貫單打決賽的波蘭籍球員,2015年更在WTA年終賽封后。

妹妹小拉萬絲卡與姐姐相差一歲,生涯最佳世界排名曾來到29名,但2014年遭遇肩傷所困,排名跌出200名,去年更換教練調整後再出發。

▲姐姐拉萬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拉萬絲卡WTA台灣賽首輪退地主女將徐竫雯,11日次輪將迎戰本屆「最大咖」、7度大滿貫賽冠軍前球后大威廉斯,大威廉斯10日以6-3、6-2擊敗台灣小將李珮琪。

11日高雄陽明網球中心11時起將有4場單打、兩場雙打賽事接續展開,主球場11時由瑞士女將沃吉兒(Stefanie Voegele)交手中國鄭賽賽,第2場小拉萬絲卡迎戰大威,第3場我國好手謝淑薇面對盧森堡女將蜜妮拉(Mandy Minella)。

▲大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 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 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 加入《ETtoday 運動雲》 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