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備局研製集殼袋 輕鬆回收彈殼提升訓練效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直到現在,國軍人員在打靶時仍是用一個小網子在一旁接子彈射出後彈出的彈殼,但若一個不小心沒有接到彈殼,換來的就是班長一陣狂罵;但有時真的並非不專心,而是彈殼彈出的路徑無法預測。為此軍備局205廠推出「集殼袋」,徹底解決接彈殼可能發生的問題,提升訓練效率。

相信只要是當過兵的人,一定對於「撿彈殼」這件事相當有印象,如果擊發出去的子彈數量與蒐集起來的彈殼量對不起來,上至營長、連長下至班長等幹部一定是一頓「狗幹」,接著叫人下去地毯式搜索,務求找出失蹤的彈殼。

為了提升國軍的射擊訓練效率,由205廠特別為射擊訓練需求研製的集殼袋,只需扣在藥室外,便能輕鬆回收子彈擊出後拋出的彈殼,能節省人力提升訓練的效率;更可以避免因為彈殼不見而引發的官兵衝突,增進部隊融洽氣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