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風水大破解PART2,原來仙人掌放前放後有講究

新春特輯/綜合報導

迎接新的一年,人人都急著想給自己改頭換面,小編也提醒大家,辦公室風水擺設也是一大學問,原來滿心歡喜地布置了療癒辦公桌,卻犯上了風水大忌?這裡要教你如何透過辦公桌佈置,帶動老闆對你的賞識,轉圜氣場為新的一年大轉運!



一、 桌面放鏡子,影響人際關係

鏡子擺放桌上代表你這個人孤芳自賞,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因此鏡子絕對不適合放在辦公桌上,你可以放在你的包包裡。

二、 筆筒放右邊叫好,整齊只放筆

辦公桌面講求整齊,筆筒建議放在右邊,而且筆筒高度維持一定的高度,超過比的高度建議收起來,不僅拿筆方便,但是刀子是一把利器,對於工作來說並是順遂的,建議收起來。

三、 辦公桌放整齊,衛生紙放抽屜

桌面上常常看到的衛生紙容易使桌面上感覺凌亂,如果一定要擺則建議桌上擺設面紙式衛生紙,桌面擺放整齊,才能讓工作者的思緒清晰。

四、 電腦螢幕放正中,桌布放風景照

電腦屏幕放置最中間的地方,桌布則建議大家不要放一些有的沒有的圖片,最好放一些山水風景照,風景容易讓你工作時沉澱。

五、 仙人掌放電腦後方,不可放黃金葛

有人很喜歡在辦公桌上擺盆栽,但是仙人掌他不適合放在辦公桌上面,因為仙人掌它有真有刺,它代表你在辦公的文書過程中很容易受到針刺,如果一定要放的話,可以把它藏在電腦後方。還有,黃金葛也不要放在辦公桌面上,因為它是攀爬植物代表著會犯暗小人。

六、 辦公桌放開運竹,有助工作運

辦公桌建議大家放開運竹,一根一根的代表著工作節節高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