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馬路中的帥哥正能量 印度的月球漫步交警

▲Kunwar Ranjeet Singh在馬路上的帥氣舞姿。(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一向給人正經嚴肅的印象,但印度有一名交警卻十分不同,他自認是已故天王Michael Jackson的粉絲,因此在執勤的時候,他還會來幾段「月球漫步」,不僅為馬路帶來活力,也更能鼓勵大家遵守交通規則。

根據外媒報導,這位名為Kunwar Ranjeet Singh的交警,正服務於印度中央的城市印多爾(indore),他有許多管理交通的方式,而月球漫步也只是其中一招而已,他對此表示,月球漫步比起一般的走路方式更能吸引大家注意(下圖),不僅讓大家感到驚喜,也能鼓勵民眾遵守交通規則。

Kunwar Ranjeet Singh本來希望能成為一位舞者,但他的兩位好友都因為交通意外而喪命,也因此他才選擇成為一名交警。過去這段時間他一直在印多爾執行勤務,他的生活哲學是這樣的「不管一個人在做什麼事情,他都得為別人帶來一些影響」

值得一提的是,在他非常有活力的跳舞帶領下,有幾位同事也紛紛跟進,開始採用「月球漫步」來值勤,這也許就是他所說的影響之一。現在他已經小有名氣,甚至有不少人為了看他跳舞,而刻意經過他所在的路口(下圖)

Kunwar Ranjeet Singh的上司Anjana Tiwari也提到,他不僅激勵了同事,也會與同事們分享工作上的心得,一直到現在為止,他已經受過多次的獎勵與表揚了,不過也並非所有人都喜歡他的工作方式,他表示,的確有部分的人不喜歡別人指揮,他能做的就是把該說的都告訴他們而已。

事實上,Kunwar Ranjeet Singh跳舞的英姿在去年時候就已經被人發現,並拍攝影片上傳Youtube,而近日他又再度被外媒關注,影片也再度熱傳。

▼Kunwar Ranjeet Singh指揮交通的英姿。(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