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世間情》演到哪? 為兒子34億養育費翻臉互咬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賢重外型俊美,主演電視劇《花樣男子》一炮而紅,細膩溫柔的形象深植人心,未料2014年爆出毆打前女友,之後又搞大對方肚子,1年半以來雙方爭執不休,曲折發展被封為韓版《世間情》。儘管他已完成DNA鑑定,確認是孩子親生父親,但2方爭吵仍未落幕,複雜劇情如今到底演到哪裡?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賢重被控對女友施暴。(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賢重被爆毆打女友

金賢重事件起源於2014年8月,他的女友「崔女」到警局報案,控訴在5月到7月間多次遭毆打受傷,尤其在7月20日被打到肋骨骨折,就醫後確認需要6周才能康復,因而心灰意冷、決定驗傷提告。不過,金賢重則透過經紀公司否認經常性施暴,只承認在一次互相衝突中傷到對方,因為提出的說詞和時間點跟女方完全不合,使得事情漸漸成為熱議焦點。

風波慢慢鬧大後,金賢重本人出面接受警方調查,仍堅持只發生過1次肢體衝突,但隨後在2014年9月撰寫公開信道歉,坦言「我做出身為一個男人不該做的事」,希望崔女可以接受道歉並原諒。女方原本表示「在還沒確定道歉是真心的以前,不會取消訴訟」,後來態度軟化決定撤銷告訴,然而當時金賢重的傷害罪名已經成立,小倆口雖然和好,全案早就無法回頭。

金賢重女友懷孕

崔女在2015年2月被韓媒踢爆懷孕,從施暴事件反轉到復合生子,使得整起事件再度掀起熱議。金賢重方面隨後出面解釋,表示其實已經協議分手,到了1月才知道對方懷孕,喊話「如果確認懷孕,一定會負責」,也透露曾善意邀女方到醫院做精密檢查,卻從此被對方家人斷了聯絡。

崔女指控金賢重劈腿

崔女證實懷孕後,在2015年2月底出面接受韓媒採訪,公開自暴力事件發生後的私訊,證明她和金賢重原本感情已回溫,也在一起跨年後發現自己懷孕,隨後卻在金的包包、車上發現女性衣物、用品,一氣之下將這些用品寄還給小三,為此跟金賢重發生爭執,之後又被對方家人質疑假孕,心冷之下向媒體公開私訊內容、懷孕證明。

崔女指控曾遭金賢重毆打流產

2015年5月,崔女爆料在2014年就曾經懷孕,卻因為被金賢重暴力毆打導致流產,身心都因此受到重大傷害,決定提告索取高達韓圜16億元(約台幣4800萬元)的賠償。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賢重在軍中向崔女反擊。(圖/CFP)

金賢重反向崔女提告

2015年5月,金賢重在入伍前夕透過律師發言,質疑崔女驗傷報告中並沒有提到懷孕,認為女方是為了索討賠償金而說謊。律師在6月進一步透露,崔女的診斷書中只寫到「生理期4個禮拜沒來」,完全無法證實懷孕或被打到流產,因而決定反過來索賠韓圜12億元(約台幣3600萬元),並控告女方損害名譽。

2015年7月,金賢重律師提出新的證據,從5間診所分別取得崔女的就醫紀錄,確認從2014年5月起都不曾診斷懷孕,也沒有女方聲稱做過的流產紀錄。此外,律師找到崔女聲稱「被打斷肋骨」的就醫紀錄,發現她當時是說「被健身器具撞傷」,之後卻向其它診所聲稱被打傷,藉此取得全新的驗傷診斷書,疑似從頭到尾都是謊言一場。

▲崔女公開跟金賢重爭執的私訊。(圖/CFP)

崔女再爆金賢重辱罵私訊

2015年7月底,崔女不滿被金賢重律師指控詐騙,再度提出交往2年間的私訊內容,指控金曾2度偷吃女藝人並被她抓姦,未料對方惱怒之下當著小三和友人的面毒打她。此外,她在2014年5月告知男友懷孕,金卻酸回:「你是生小孩的機器嗎?為什麼這麼容易懷孕?」由於她不只一次墮胎,金賢重在2014年6月再度譏諷「人家會以為妳是賣身的女人,每個月都去醫院檢查」,對於女方一再懷孕表現得十分不耐。

崔女生下寶寶

2015年9月,金賢重在軍中得知崔女平安生產,再度透過他人召開記者會,表明已準備好所有資料和樣本,希望對方儘快帶小孩去做DNA鑑定,確認親子關係後才能負起法律責任,暗示女方不要再找理由拖延。不過,崔女不滿金賢重單方面指定醫院並準備DNA樣本,向法院要求金親自一起到國家機構受檢,獲得判決同意。

崔女的小孩確認是金賢重親生

2015年12月,崔女終於帶兒子到醫院做親子鑑定,金賢重也向軍隊告假接受採樣,檢驗報告在1週後出爐,確認金和寶寶的親屬關係高達99.9999%,是親生父子無誤。金賢重的父母代替服役的他召開記者會,表明會以小孩的幸福為優先,不會強行爭奪扶養權,但也絕不放棄和崔女之間的官司,金母還因不滿女方咄咄逼人,一度失控大哭:「到底要怎麼道歉才能接受?要賢重死?還是要家族裡哪個人死掉才可以嗎?」

金賢重爸爸指控崔女拿孩子討錢

2015年12月,金賢重爸爸接受電視節目專訪,爆料崔女提出每個月韓圜500萬元(約台幣15萬元)的育兒費,以及高達韓圜1億元(約台幣301萬元)的精神賠償,假如扶養小孩直到成年,總計得支付近韓圜34億元(約台幣1億元)的養育費,「這豈不就是拿孩子討錢嗎?」然而女方之後回應,認為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要,宣稱一切要求都在合理範圍內,「剛好而已。」

親子訴訟未完待續

金賢重和崔女的紛爭目前尚未結束,親子鑑定官司將在2月26日首次開庭辯論,對於小孩的監護人和撫養費問題,會試圖取得一個共識。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