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直覺觸控、充電15分有80%電 4大車廠推無人車概念!

▲ Benz概念車。(圖/取自Youtube,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2016 CES消費性電子展讓人再次見識到無人車駕駛的魅力,未來甚至成為趨勢,因為像是國際4大車廠,都紛紛推出這樣的車款,未來科技主導的汽車世界,會進化成甚麼模樣,讓人非常期待!

1.Mercedes-Benz E-Class

不只有最多的配色、安全設備和車型,這次的無人車的座艙還結合了虛擬科技、他配高解析度儀錶板、能和手機結合、做無線充電、甚至靠臉就能直覺觸控的感應裝置。

▼BMW主打手勢操控。

2.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concept

這次主推的除了Auto Mode自動駕駛技術、3D儀錶板、甚至可以用AirTouch 手勢控制和語音指令,操作車內所有的設備,連副駕駛的螢幕顯示都搭載21吋的全景式,還有高畫質抬頭顯示。

▼福斯打充電威能。

3.福斯 Budd-e Concept

這台插電式概念車使用四輪驅動設計,可以讓它最快開到時速93英里,而且搭配的是混合動力電動車底盤平台,最強大的就是充電功能,運用此平台,只要充15分鐘,電池就有80%的量,生活更便利,可還不只這樣,多餘的電力甚至能做為家庭使用。

4.Faraday FFZERO1 Concept

FFZERO1 外型以空氣力學為導向,駕駛座位於中央,45度的座椅是人體工學設計,智慧型手機還能整合方向盤,甚至還主打4具電動馬達,輸出超過10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讓0-96Km/h加速只需要3秒不到,極速更上看320Km/h,高科技的賽車懸載,讓它擁有更佳的操控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