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童顏巨乳」最佳代表米妮大萌萌 光是臉蛋就征服粉絲

▲米妮大萌萌是「童顏巨乳」的最佳代表。(圖/翻攝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微博有個新崛起的美女「米妮大萌萌」,人如其名,真的是跟卡通人物「米妮」一樣萌萌的,不只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粉嫩嫩的櫻桃小嘴,無辜的表情更是讓人想好好的「疼愛」她一番。不過厲害的地方在於她的「童顏巨乳」,可愛的臉蛋跟「胸器」形成強烈的反差,讓不少網友被她給征服。

米妮大萌萌住在上海黃浦區,她出生於1996年,目前擔任平面模特兒,平時她經常在微博上分享生活大小事,從她的動態可以發現,有不少網友都被她迷的神魂顛倒,連一張穿著保守的照片都能引起巨大迴響,「她實在是太萌了,光是看臉就讓我愛上她了。」、「我老家很保守,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我就傻了三天三夜。」、「看到妳這樣的尤物,我真後悔覺得自己大學念錯科系了。」、「我下半輩子都看這張照片過日子都沒問題。」、「聽說妳還在念大學,我想重返校園了!」。

不過從她的貼文也可以發現,她似乎還對自己的身材不太滿意,常常自稱胖子,還說「每個胖子,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夏天對胖子太不友善了」,不過廣大的粉絲們卻不捨得起來了,紛紛鼓勵她,「妳要是瘦下來,身材就不會這麼好了,千萬別瘦!」、「妳這樣子還叫做胖,那有多少人是瘦子?」、「天哪,妳的面容是雅典娜、身材是蒼井空,18歲到80歲的男人都把妳當作夢中情人,妳還覺得自已不夠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