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裝控制組件3C化 可用手機遙控飛10分鐘不落地

▲可以用手機遙控的紙飛機。(圖/翻攝自紙飛機網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傳統的物品都漸漸被取代改造,就有廠商做出能用手機藍芽遙控的紙飛機,只要技巧夠好就可以飛上10分鐘之久,而且製作相當簡單,只要一張A4紙,3分鐘內就能完工。

遙控紙飛機內容物相當簡單,只要先將專用的紙按照指示折成飛機,再裝上有螺旋槳的控制器組件,透過手機裡的軟體即能操作,並使用簡單的USB充電,飽電狀態能夠操作10分鐘,售價約為2500元。

製作遙控紙飛機的power up經銷商黃賢民表示,紙飛機最遠的遙控距離可以到達55公尺,而且全機只有9公克,因為是由碳纖維製造,相當輕。

▼簡單使用的4步驟。

此外,能在空中飛的當然還包括無人空拍機,就有國外網友為了好玩,在空拍機加上骷髏頭和服裝,創作出逼真的「鬼魂飛舞」景象,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笑稱「終於找到理由買空拍機了。」

在網友上傳的影片中,「假鬼魂」在大馬路上飄來飄去,只要遇到車輛經過,就會跟在旁邊,一附怨靈找上門的樣子,還搭配專業的電影配樂,營造氣氛。不過由於當時豔陽高照,使得畫面毫無恐怖的感覺,反而還有些喜感,讓網友熱烈討論「應該要在晚上玩,加點螢光劑或是燈泡」、「好帥啊!」、「可以飛到陽台上嚇人,一定會成功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的創意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出現,在無人空拍機流行之前,便有網友利用吊繩、遙控飛機的概念,做出這種飛行鬼魂,由於沒有明顯的飛行載具,看起來更加逼真恐怖。

▼遙控飛行鬼魂。(圖/翻攝自Youtube)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