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樹懶想越過高速公路 被車車嚇傻緊抱護欄癱軟

▲小可愛下面那一攤是...尿嗎。(圖/翻攝自Comisión de Tránsito del Ecuador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厄瓜多運輸委員會1月22日在臉書PO文,一隻可愛的樹懶想要橫越高速公路,但被接二連三飛快經過的車子嚇傻,一直抱著中央的分隔護欄不放,癱軟的身影被熱心民眾發現並通報,才化解危機。

厄瓜多運輸委員會(Comisión de Tránsito del Ecuador)在臉書貼出照片,只見小小樹懶雙手緊抱護欄,爪子把上面都抓出痕跡來,身下還有一大灘水,就不知道是雨水還是牠太緊張,所以尿失禁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員警葛格對望。(圖/翻攝自Comisión de Tránsito del Ecuador臉書)

照片中可見,員警看到這可愛又無辜的模樣都笑了,像是很有耐心地在一旁開導,試圖讓牠離開鐵桿。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樹懶好像流血了」、「牠看起來好無辜」、「牠好可愛,希望以後能夠健康快樂的生活」。

▲太可怕了啦。(圖/翻攝自Comisión de Tránsito del Ecuador臉書) 

據了解,樹懶的移動非常緩慢,牠們在樹上只有每分鐘4公尺的速度,地面上更誇張,每分鐘2公尺而已,也因為這樣,很容易成為肉食性動物的大餐。目前全世界總共只有6種樹懶、分別是二趾樹懶科(Megalonychidae)和三趾樹懶科(Bradypodidae),前者有2種、後者有4種,皆屬於哺乳動物中貧齒總目的成員,住在南美洲的雨林中。

▼好像有點癱軟。(圖/翻攝自Comisión de Tránsito del Ecuador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樹懶高速公路車子嚇傻護欄過馬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