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5歲時跌落籠子昏迷 大猩猩輕撫著背在一旁保護 

▲珍寶在梅特利旁邊張望。(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5歲的梅利特(Levan Merritt)在5歲時和家人到動物園玩,沒想到不小心跌進大猩猩的籠子裡。不過這隻猩猩珍寶(Jambo)不但沒有傷害他,還伸出手溫柔的撫摸著他的背。對此,他表示「我永遠不會忘記」。

據《每日郵報》報導,梅利特在1986年8月30日和家人到澤西島(Jersey)旅遊,在當地動物園參觀時,不小心跌入20英尺(約6公尺)深的大猩猩園區,嚴重撞擊讓他頭骨裂開、手也骨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所有人都嚇傻時,大猩猩珍寶慢慢走向他,但神奇的是,牠不但沒有傷害梅利特,還伸出手撫摸著他的背,小心翼翼的觀察,就像是安撫自己的小孩一樣,並在他身邊來回走動,以免其他大猩猩接近

▲工作人員跳下去救他。(圖/翻攝自YouTube) 

在家人的不斷呼喊下,梅利特幾分鐘後終於驚醒,但發覺自己危險的處境不禁大哭起來。真寶看到後,立刻帶領著其他猩猩回到籠子裡;工作人員也趁機將梅利特救出。梅利特在發生這件事後,對動物更加喜愛了,雖然這是個可怕的經驗,但他和家人還是常回到那間動物園,「我非常感謝珍寶,對於當時牠這樣保護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梅利特也提到,自己的這段經歷感動了女友阿曼達(Amanda),讓她成為現在的老婆;並表示,自己非常想帶3歲還有2歲的兒子,回到當時的動物園參觀;而且孩子們也都很喜歡動物。

▼珍寶銅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大猩猩猩猩珍寶籠子Levan Merri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