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到塞爆泳圈 蜜月歸來狠甩64公斤變標緻人妻

▲原本快樂的蜜月旅行,竟然因為體重問題而被搞砸。(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坎布里亞郡(Cumbria)31歲的克萊兒(Clare Moore)與新婚丈夫度蜜月時,因為過胖竟然把游泳圈塞爆而被路人嘲笑,這段受辱讓她感到尷尬又痛苦,從此下定決心減肥,一年下來竟然瘦了64公斤,整個人判若兩人。

克萊兒度蜜月時,因為把泳圈塞爆害她背部受傷,連重要的結婚戒指也弄壞,即使跑了3家珠寶店還是無法修復;更倒楣的是,回程飛機上為了座得舒服點而跟空姐要求換位時,又遭到全機乘客的驚嚇眼神,還聽到後座傳來嘲笑聲,讓她的自尊再度受傷。

除了不想再被嘲笑,克萊兒的健康也出了問題,她開始停止食用大魚大肉以及糖果等零食,改吃水果蔬菜和魚肉,並且積極的外出運動,果然成功瘦了下來,從破百的體重減為63公斤,改善了胃酸倒流的問題也找回了自信。

▼甩掉64公斤後,克萊兒變得更美麗自信。(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