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儲蓄方式超另類 零錢全不花1年後變大錢!

▲網友的超另類存錢法!(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年到,小朋友開心領壓歲錢,大人們也領了一筆年終好過年,許多人肯定趁著個時候添購用品,同時,也是儲蓄的好時機。就有網友分享了他另類的「存錢」方式,不過最初的起因只是無心插柳,卻也意外讓存下一筆!

一名吳姓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文,自稱是位「零錢控」,只要是零錢都捨不得花,尤其是新的。不料就這樣過了1年,他把這些零錢全部攤在桌上發現,居然好大一疊,少說有上萬元!沒想到他這麼一個無心的習慣,成了超另類的儲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稱讚這個存錢方法很有創意,「好幾萬耶」、「我是新錢強迫症,和五十元強迫症」、「我也會,但我會分別放不同的罐子,這樣要算錢的時候,才好算」、「原來存零錢真的比較容易存到錢」、「我就是,目前零錢都存了30幾萬了」、「新幣新鈔真的有一種魔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