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生尖下巴Q女 產後12天狂降8公斤超強!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東森美女主播黃文華形象知性且專業,且近年主持節目《請你跟我這樣過》表現亮眼很受觀眾喜愛。最近,他和結婚9年的老公剛迎接第3個小女兒報到,產後12天體重竟以狂降8公斤,讓眾人驚呼連連,現在家中子女已增加到2子1女,也讓許多人看了好羨慕。

▲▼主播黃文華產後12天激瘦8公斤,加上女兒剛出生沒多久天生就有尖下巴,引起眾人關注。(圖/翻攝自黃文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文華透過臉書表示,大年初三剛好是產後第12天,量體重已經減少了8公斤,瘦身成果讓她非常滿意。而她貼出PO文後,不少人都紛紛在留言中跪求減肥密技,但她只能無奈地表示「就餵母乳而已⋯…其他就是少了胎兒、胎盤、羊水」讓還沒為人母的女網友,以及沒機會體驗的男網友超失望。另外,她剛出生的女兒就有尖下巴,也讓眾人直呼「妳好強喔!」意外成為討論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