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打中大腿內側 特搜副隊長包紮後又投入救援

▲▼ 為救災而受傷,義消左大腿受傷。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維冠大樓H棟的搜救行動,10日由大鋼牙進行拆解作業,但在疑似找到生命跡象後,立即停止大型機具操作,由救難人員進駐,嘉義市義勇特搜隊副隊長鄭榮貴10日中午在救援時,突如其來遭到現場飛射的鋼筋擊中腿部,原先不以為意,後來發現腿部有鮮血直流,才趕緊送到救護站,經包紮後重新投入救援。

台南市永大路維冠金龍大樓在6日凌晨因一場規模6.4大地震應聲倒塌,至10日已發現40多人罹難,仍有90多人受困瓦礫堆中,整個搜救工作今天進入第五天,儘管已過了黃金救援72小時,現場人員、機具仍全力搜尋可能的生還者。

今天中午左右,大鋼牙進行拆解作業時疑似找到生命跡象,停止大型機具操作後,改由救難人員前進,嘉義市義勇特搜隊副隊長鄭榮貴不巧被飛出的一小截鋼筋打中左大腿內側。

當時鄭榮貴只覺得褲子濕濕的,後來發現受傷流血,由隊員扶到救護站,醫護人員檢查傷勢,鋼筋插入的位置差點擊中他的命根子,鄭員接受包紮後重新投入救援工作,因傷勢影響轉為後勤支援任務,精神令人敬佩。

▼ 鄭榮貴救災遭鋼筋擊中,包紮後仍投入救災行列。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