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大新百貨大樓火警 消防員徒步穿越攤位救災

▲原本的大新百貨發生火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位於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的原本的大新百貨大樓疑似因為電線走火,10日下午約4點半傳出火警,現場竄出大量濃煙,而消防局在獲報後調派鼓山、前金及中華等分隊趕往滅火,但因為正逢春節期間,大勇路上有滿滿的攤位,救災人員只能將消防車停在路口,徒步進入,目前尚在搶救中;事發現場來了約20台消防車、2台雲梯車以及2台救護車,並有2名消防人員因救火而嗆傷。

而大新百貨於1953年9月創立,是台灣人在高雄市開設的第一家百貨公司,後來轉型為大統超市大新店,並於2010年6月底歇業。

▼火災現場畫面。(圖/記者賴鴻億‎攝)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高雄原大新百貨失火

【插播】高雄 #原大新百貨 失火。(K你)快訊/高雄原大新百貨火警 消防員徒步穿越攤位救災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210/646258.htm?from=fb_et_BNS影片來源/爆料公社↘接收第一手消息,請下載東森新聞雲App↙iOS:https://goo.gl/YUp7SbAndroid:https://goo.gl/Szt45R

ET即時貼上了 2016年2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