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26地震罹難者 總統府15日降半旗、取消新春團拜!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現場持續搜救中。(圖/記者李鍾泉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南台灣6日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台南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現場搜救工作仍持續進行中;而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10日表示,為悼念地震罹難者,總統府將於15日(正式上班第一天)降半旗,表達最深層的哀悼之意,且原定當日的新春團拜活動也一併取消。

26強震搜救工作邁入第107小時,目前已救出219人,並有46人死亡、94人失聯。行政院長張善政10日上午前往成大醫院探視傷者李宗典,並宣佈將在春節連假後上班首日(15日)全國降半旗,向地震罹難者致哀,預計下午發文至全國各行政機關。

總統府下午也發出新聞稿,發言人馬瑋國表示,總統府將於15日降半旗,向罹難者表達最深層的哀悼,而原定當日總統府新春團拜活動一併取消。此外,行政院也隨後宣布取消新春團拜活動。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