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素琴小妹妹:「叔叔 快救我」 鑿洞師邊鑿邊掉淚

▲▼鑿洞師林曉孟。(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南台灣6日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上百戶家庭破碎,搜救行動目前也在持續進行中。就有15名鑿洞師放棄和家人團圓,南下加入救援,甚至有人是從北京趕回來,他們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盼能繼續找到倖存者。

年僅22歲的鑿洞師林曉孟表示,當時聽到林素琴小妹妹的聲音時感到非常心酸,在鑿洞的同時,眼淚也一直掉不停,施作的時候,妹妹就一直說「叔叔,叔叔你趕快救我」,聽了非常傷心,因為當時空間很小,必須躺著作業,不躺東西無法裁切,也不能施作。他也說,過程中因為木屑一直掉,出來之後也不想吃飯了,感覺吃木屑就飽了。

此外,鑿洞師王建翔原本人在北京,但是當天早上看到新聞就馬上更改機票,趕著飛回來加入救災,令人相當感動。

▼鑿洞師王建翔。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