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仍緊抱在一起」 兩遺體確認為崑山科大情侶

▲上午發現的2具遺體確認為崑山科大蔡孟家及其女友黃若欣。(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小年夜發生規模6.4強震,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應聲坍塌,救援至今已超過100小時,仍有多人失聯受困;今上午搜救人員在在G棟15樓尋獲的2具遺體,確認為崑山科大蔡孟家及其女友黃若欣,現場搜救人員發現時兩人遺體仍抱在一起,令現場為之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遺體被發現時仍緊抱在一起。

搜救行動至今進入第4天,10日上午發現的2具遺體經過確認後,確認為蔡孟家及黃若欣,經搜救人員描述,由於壓在兩人身上的水泥塊太多太重,讓兩人的遺體殘破不堪,軀幹四散,不過兩人遺體仍緊緊抱在一起,似乎是蔡男為了保護女友才將她抱至懷中。

▲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