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搜救持續進行! 蔡英文:不管多艱難,一起走下去

▲蔡英文在臉書PO文,鼓勵大家「一起走下去」。(圖/翻攝自蔡英文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南台灣6日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台南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現場搜救工作已進入105小時,持續等待新的好消息出現。民進黨總統當選人、主席蔡英文10日也在臉書PO文,寫下「路還很長,不管多麽艱難,有了彼此的溫暖,就能堅強,一起走下去。」

26強震搜救工作邁入第105小時,目前已救出219人,造成46人死亡,仍有94人失聯。蔡英文8日上午曾赴台南慰問傷者,並到殯儀館向罹難者致意,但怕影響救災,未到災區勘災;今日則再度Po出一張現場照片,表示「不管多麽艱難,有了彼此的溫暖,就能堅強」,向大家喊話「一起走下去」。

▼維冠現場搜救工作持續進行。(圖/記者李鍾泉攝)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