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生了!10日「水瓶座」男寶寶萌報到

▲全智賢於10日產下健康男寶寶。(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全智賢出道近18年演過多部戲劇,2013年以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再攀上演藝高峰。她與老公崔俊赫結婚3年,7月公布懷孕10周喜訊,全面停工、安心養胎。而她在10日上午也傳出已經順利產下男寶寶的消息,令外界相當開心。

據韓網報導,全智賢為了第1胎的誕生做足功課、用盡心思,2015年年底還與家人一同前往濟州島進行胎教旅行。而她懷孕的消息傳出後更是帶旺了她的事業,2015年7月所主演的電影《暗殺》票房勢如破竹,她也因為該片拿下南韓大鐘獎的影后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智賢頂著7個月大的孕度參加活動。(圖/翻攝自韓網)

而全智賢自懷孕以來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就連偶爾出席公開活動也全身包得緊緊,露出纖細的四肢幾乎看不出來已是位懷有身孕的媽咪,她2015年10月參加產前最後一個公開活動,曝光懷孕7月的大肚,一身黑色長洋裝、披著黑白相間的大衣現身,完美遮掩手臂,再展現出修長的身高比例,時尚感十足地出席領獎。

另外,全智賢也在懷孕期間被爆出在物色江南一帶的高級產後護理中心,入住費用2周要價高達韓幣2千萬元,換算台幣1晚約4.4萬元,據悉,該護理中心也深受許多明星的青睞,除了提供產後調理,還有皮膚、體型護理等美容療程,讓她可以在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