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F14與G14原住戶打通,找嘸敲牆男

▲F棟14樓已開挖完畢仍找不到敲牆男的正確位置。(示意圖/記者楊雅琳製/請勿隨意翻攝使用)

生活中心/即時報導

台南市維冠大樓昨日搜救人員在建築內敲牆,發現有人回應,影像探測器研判為一男子。10日上午搜救隊持續近19小時挺進剩下1公尺的距離,但開挖F棟14樓後,因建築結構複雜,仍找不到敲牆男的位置,發現原住戶將F14與G14打通,因此這名敲牆男位置疑似在G棟14樓。

搜救人員和家屬進入搜救後,把F14挖完,但查無生命跡象,才發現F14與G14原住戶將隔間打通,因此有可能人在G14。15歲連彥翔原住在D棟,目前不知道為何會跑到F14、G14,市府決定繼續派出大鋼牙挖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