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最遠的1公尺!敲牆男雙親進入搜救

▲維冠F棟示意圖。(示意圖/記者楊雅琳製/請勿隨意翻攝使用)

生活中心/即時報導

台南市維冠大樓倒塌至今101小時,F棟14樓敲牆男仍待救援,但由於他所處的位置結構複雜,歷經18小時反覆拆除和搜索,目前已挺進剩下1公尺,10日上午11時,敲牆男與外界的距離只剩1米,他的雙親現已進入搜索。

男子身分疑似原住在D棟15歲連彥翔,目前雙親已進入建築物,協助提供線索搜索孩子。連家父母第一時間脫困,兩名兒子被困在裏頭,小兒子因破裂的水管,搜救人員到達後當場已無生命跡象,母親陳淑怡抱著最後的希望,期盼連彥翔能活下來。但至今仍無法得知為何原住在D棟的他,會跑到F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