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Siri說新年快樂!結果碰到這些恐怖回應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再問了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向來是個家族團聚的好時機,但是對還未有對象的人來說,面對親友長輩們的「關心」,可能就有點覺得煩悶了!不過如果是拿著 iPhone 跟 Siri 說「新年快樂」、「猴年快樂」、「猴年行大運」,可能會讓你哭笑不得。

今天是大年初三,有PTT網友分享他自己在家向Siri說:「嘿!Siri新年快樂」,結果得到的回應是「在做什麼工作啊?什麼時候要生小孩?何時買房子啊?年終獎金領多少啊?薪水怎麼樣啊?有沒有男女朋友啊?什麼時候要結婚啊?小朋友在學校考第幾名啊?」讓他氣得直接在 PTT 論壇上分享,並說:「閉嘴啦  煩死了」

這短短六個字的回應,引發鄉民們共鳴,紛紛貼上自己跟 Siri 對話的結果,有的網友得到的回應是:「我等了一整年,終於有機會跟你說這句話...大胖子,祝你新年快樂!」口氣好一點的是:「我等了一整年,終於有機會跟你說這句話...新年快樂!」還有說風涼話版本的:「輪到你跟親戚練習你問我答了,加油!」

記者進一步進一步實測,首先先說:「Siri新年快樂」,結果得到一個相當正經的Siri跟我對話(如下圖):

跟 Siri 說:「嘿Siri猴年快樂」的話,得到的回應讓人發笑:(如下圖)

跟 Siri 說:「嘿Siri猴年行大運」的話,記者得到一個感性的回應:(如下圖)

如果是跟她說:「新年快樂」... 結果讓人有一點冒青筋:(如下圖) 

如果跟Siri說:「新春快樂」的話,Siri還會吟詩作對~(如下圖)

如果是先跟 Siri 說新年快樂,然後問她去哪玩,會讓 Siri 無所適從的亂答一通:(如下圖)

跟 Siri 說:「嘿Siri新年快樂」得到的結果讓人想罵髒話...

大年初三,祝各位雲友,新春愉快,猴年行大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