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開發商Madhead捐300萬助災民重建家園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高雄美濃地震於台南造成慘重災情,知名手機遊戲《神魔之塔》香港開發商Madhead執行長兼創辦人曾建中(Terry)於2月6日在個人與公司Facebook表示,因高雄美濃地震造成的災情,將以Madhead的名義捐助300萬新台幣至台南市社會救助金專戶。

曾建中(Terry)於Facebook上表示:「 得知今晨(2月6日)南台灣發生6.4級地震,多處樓房倒塌,引致停電及死傷。自己亦有不少好友身在台灣南部,希望大家都一切平安。在此我呼籲大家一起支援救難工作,為前線的救災人員及醫護集氣、捐款或捐贈賑災物資,希望災情在這些幫助下快一點得到舒緩。」

「Madhead 將會向「0206震災」台南市社會救助金專戶捐出 300 萬新台幣,作為一點心意與慰問。而Madhead台灣分部同事亦應台南捐血中心的呼籲,分段前往捐血站捐血,希望能為災民給予一點幫助。救災工作正值黃金時間,再一次感謝並向所有前線救難人員及醫護人員致敬。祝願震區傷者早日康復,災民盡快重建家園。天佑台灣。」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 ↘ 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南台大地震Madhead神魔之塔時空之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