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新/維冠生跡為男性 不排除敲牆者為G棟15樓蔡孟家

▲敲牆者可能為G15蔡孟家。(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只差1.8公尺,清晨最新消息,從9日晚間不斷傳出發現F棟14樓蔡姓一家人的消息,稍早凌晨透過影像探測器,發現敲牆者為男性,不排除為住在G棟15樓的崑山科技大學蔡孟家,蔡爸爸及蔡媽媽也在現場等待。

雖然自9日晚間8點已發現生還者,但因為受困結構相當難以突破,樑柱阻礙搜救進度,原先已以徒手開挖,卻又重啟大鋼牙協助。賴清德表示,雖然離生還者的距離,已從2公尺縮短為1.8公尺,但仍無法與生還者接觸。不過,根據生命探測儀,目前所探測到的生命跡象為1名男性。

另外,賴清德表示,搜救人員破壞了一條鋼樑,但是還有四面牆阻擋,生還者在廢墟裡沒有進食、沒有飲水,生命跡象越來越微弱,但是目前受困者還是持續敲牆回應,搜救人員會盡力救援。

▼原先以為是F14蔡姓一家四口,透過生命跡象發現為男性,可能是G16蔡孟家。(示意圖/記者楊雅琳製)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