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和市民在一起! 賴清德:台南有困難,就有八軍團

▲賴清德在臉書特別感謝陸軍八軍團。(圖/翻攝自賴清德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台南報導

南台灣6日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台南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現場搜救工作持續進行中;而台南市長賴清德9日晚間特別在臉書感謝陸軍八軍團,從禽流感、登革熱、風災,到寒害、26強震,一路走來「台南有困難,就有『八軍團』」,賦予市民朋友一股安定力量。

賴清德晚間在臉書表示,台南歷經去年的禽流感、颱風後風災農損清理、登革熱化學防治,到今年初的寒害後續清理,「只要台南遭逢困境,八軍團始終和台南市民站在一起」;而26大地震清晨,當市府和救災人員趕赴維冠大樓現場不久,「八軍團」阿兵哥幾乎同時間現身,負責支援、協助救災,並啟用最先進的科技儀器執行搜救。

賴清德接著說,感謝八軍團指揮官季連成和弟兄,這些日子以來陪同台南挺過最艱難的日子,也辛苦這些阿兵哥,「感謝您們永遠和民眾在一起!」此外,他也向9日從桃園趕赴台南的「六軍團」工兵群表達感謝,「相信六軍團一定會提供我們最有力的搜救能量!」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