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F棟14樓生還者敲牆回應不間斷 開挖僅剩約1米 

▲維冠F棟14樓生還者,僅剩一米多變可重見天日。(圖/記者李毓康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10日凌晨時分,好消息傳來,據了解9日晚間傳出維冠大樓有生命跡象,搜救人員敲牆時,有回敲三下,疑似是住在F棟14樓一家四口,目前搜救人員從2公尺,開挖剩下距離1公尺,且生還者不停敲擊牆壁回應,初步研判生命跡象穩定,讓所有人員為之振奮。

台南市長賴清德凌晨表示,目前因樑柱卡住,距受困者僅剩1米多,先出動大鋼牙將附近的空間清出來,再以人工徒手開挖,當救難人員詢問受困者,對方則不停以敲擊方式回應,研判「生命跡象應該是穩定」;因家屬報案F棟14樓有蔡姓一家,2大2小共4人受困,搜救人員連夜搶救!

▼賴清德坐鎮現場,等待生還者被救出。(圖/記者李毓康攝)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