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高中就有軟綿G奶!巨乳櫻花妹爆:同學看到都伸手狂搓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VC15沉寂幾天,終於用奶妹跟大家拜年了!在這最後的一篇稿裡,哥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驚世美眉,她叫白石あさえ,還被周刊評為「B.B.Q」大姊姊,看似超美味又可口?其實沒有這麼單純啦 XD (所有圖片皆翻攝日網)

話說今年很不平靜,原本歡樂der小年夜,突然來了一個地震,搞得哥當晚加班到隔天6點,大年初二也得到公司支援。看到這裡,有些人可能以為女主角愛吃烤肉,不然怎麼用「B.B.Q」3個字勒?其實,這3個字的縮寫是大、胸圍、女王的意思。還聽不懂哥在講什麼?那就先看一下她的資料吧:

►►白石あさえ

生日:1991.06.28
身高:164
三圍:94.60.88
血型:A

今年24歲的白石あさえ,其實已經有多部寫真作品。加入藝能界一段時間的她,稍有機會就多重發展,比如說演出電視劇、在舞台劇露臉、參與電視廣告的演出等等,可以是說頗有經驗!再來在寫真方面,白石除了臉蛋甜美,還有一副難以忽視、無懈可擊的肉體,看看那纖腰、長腿加上爆炸性好身材,肯定能震撼讀者的眼睛啊!!

寫到這裡,聰明人都知道VC15要po圖惹。畢竟這位國中就有日規E罩杯,隨後甚至發育到G罩杯的美眉,實在擁有太勁爆的本錢!白石あさえ還特別透露一個小八卦,就是她以前念書的時候,許多同學都會來打招呼,然後再伸手狂摸一把、猛搓猛壓說像「棉花糖一樣」,靠,妳是想氣死誰啊!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男人天堂?揭秘全球色情十大國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