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貓化成「爛泥」趴著不動 一被主人捏屁屁就掙扎爬走

▲這姿勢實在太撩人了。(圖/翻攝自癒しのネコパンチ」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不像狗狗一樣,幾乎全身都可以摸透透,對牠們來說有很多部位若是主人伸出鹹豬手偷碰了,牠們一定會有所「回報」,輕則是淺淺的齒痕,不客氣一點的話可能就是深深的血痕了。日本一隻胖貓咪懶懶地趴著不想動,結果壞新的主人一直偷抓牠屁股,想逃卻又不想起身的掙扎讓牠只能用一個非常詭異的姿勢扭動。

這隻看似每天都吃很飽的胖貓咪慵懶地趴著,像是決定要當一陣子的爛泥,若不是想尿尿或肚子快餓扁絕不起身,這樣的決心是在讓人感到敬佩萬分。不過主人卻有點壞心,硬是要抓牠敏感的大屁屁來「挑逗」牠,害得胖白貓只能連滾帶爬扭動試圖掙脫魔掌,但動作又滑稽地非常有趣。由於影片真的太療癒又好笑,不到半天就累積約50萬次瀏覽,討論度也相當高,還有網友開玩笑說牠難道是睡太久全身麻痺了嗎?「怎麼看起來有點像癱瘓阿XD」、「要是我會抓牠屁屁直到起來為止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おしりはやめてってば!

癒しのネコパンチ貼上了 2016年2月7日

關鍵字: 喵星人捏屁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