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日」拜見喵大人〜讓你暖心的貓咪休憩冬季展

文/妞新聞 倍倍

日本的五花八門、滿足各個族群喜好的展覽實在非常多,不管是美食控、動漫控,甚至是狗奴貓奴等等,不定時都有精彩活動讓人共襄盛舉,實在好生羨慕啊〜

如果你是屬於剛剛提到的貓奴一族,我們之前也曾介紹過專屬喵星人的限期展覽,而最近日本又將延續去年夏天的「貓咪休憩展」,即將在東京淺草橋,舉辦為期一個月的「ねこ休み展 冬 2016」(貓咪休憩冬季展),讓所有愛喵成痴的朋友們再度蠢蠢欲動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夏天的展覽活動,只有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卻也成功吸引了5000多人前往,因此這次展覽活動再加碼,從今年1月29日開始到2月28日為止,整整一個月的時間讓大家看到飽、買個夠。

這次同樣在東京Todays Gallery Studio展出一系列懶洋洋或是睡覺中貓咪寫真,由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貓攝影家的作品為主,每個賣萌的經典瞬間都看得令人心暖暖。

除了寫真攝影可以讓人慢慢欣賞外,現場也不少了精采的周邊商品囉!從零錢包、公仔到文具用品…這麼燒是可以的嗎?

妞編輯最想要的是這個粉紅貓咪手機殼,少女心不小心被激發了XD

此外這回「ねこ休み展 冬 2016」的展出時間,正好會遇到2月22日的「貓咪日」,所以當天還會特別有個一日限定的貼紙贈品,限量100份發完為止呦!

不來就咬你。(誤)

活動資訊>>

ねこ休み展 冬 2016」(貓咪休憩冬季展)

活動期間:2016年1月29日〜2月28日 (每個禮拜一休館)

活動時間:11:00〜19:00

活動地點:TODAYS GALLERY STUDIO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橋5-27-6 5F)

官方資訊:neko - break

【延伸閱讀】

"貓奴今天去哪兒?5家貓咪咖啡廳陪你度過午後時光 "

貓咪坐沙發,自己坐板凳!讓人會心一笑的台灣貓奴「就是醬子,喵!」趣味手繪

Source: neko - break東京都・浅草橋で猫写真展「ねこ休み展 冬」- フォロワー100万超えの猫集結-mynavi

關鍵字: 妞新聞喵星人貓咪日貓咪休憩冬季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