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立旺! 遊戲橘子端、手遊祭出寒假新春慶祝活動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春節連續假期長達9天,玩家除了返鄉與家人團圓外,更可上線與好友或其他玩家一起PK練等交朋友,遊戲橘子邀請所有玩家一起上線逗熱鬧,「猴」家歡喜拿好康,同時集結旗下《天堂》、《CSO絕對武力》、《艾爾之光》、《新瑪奇》、《跑跑卡丁車》、《爆爆王》、《五四三國誌》、《龍族撲克》、《指尖騎士》等多款端、手遊戲強作準備一系列寒假新春線上慶祝活動,陪伴玩家們渡過喜氣歡樂全新「猴」時光。

一骰樂翻天!《天堂》好運猴賽雷 「火神赫發斯特系列武器」豹子通殺

遊戲橘子旗下稱霸台灣市場不衰的經典遊戲《天堂》推出趣味性且回饋滿分的新春活動,邀請玩家一同共襄盛舉。即日起至3月9日活動結束止,活動期間玩家可至活動網頁進行骰子比大小,骰出豹子即可獲得一把「火神赫發斯特系列武器」,消費滿額還可獲得永久的「巴風特雕像」。


2016玉猴騰祥!《CSO絕對武力》集字換年槍 火力全開向前衝

遊戲橘子旗下全台市佔率第一的射擊遊戲《CSO 絕對武力》釋出災厄之章全新地圖「追蹤:絕密飛行」,玩家面對災厄女王「瑪瑟爾」的無情襲擊。即日起至3月15日止,活動期間內玩家只要在登入《CSO絕對武力》完成指定任務,收集「2016玉猴騰祥」字卡,就能兌換2016年度最強神器「螺旋牙」與猴年限定手榴彈「猴塞雷」。


抓猴大隊成立!《艾爾之光》迎新春 教訓淘氣鬼「孫悟空」

遊戲橘子旗下最熱血的動作冒險線上遊戲《艾爾之光》新春寒假期間則推出「教訓淘氣鬼孫悟空!」活動,一起尋找出氣包,換得好運氣。即日起至2月18日維護前,活動期間內,玩家登入連線達指定時間,即可獲得超應景永久寵物「孫悟空」1個,蒐集指定材料,還可獲得永久上衣飾品-「百萬富翁之夢」。


濃醇香!《新瑪奇》在忙也要與你喝咖啡 主題咖啡店新春抽紅包

遊戲橘子旗下人氣超旺的線上遊戲《新瑪奇》於1月底起再度展開大型虛實整合計畫,攜手與西門町人氣「萌姬女僕咖啡店」合作推出主題咖啡店,人氣與討論度持續攀升。新春期間特別再推加碼實體活動,玩家於活動期間,可至《新瑪奇》咖啡店點Mabinogi餐點可額外再抽100元專用點數和「潘抱枕」、「娜歐公仔」、「潘娃娃」、「小丑瑪麗歐捏特娃娃」等各式週邊商品。新春期間2月8日至2月12日每日登入遊戲,玩家天天皆可獲得猴年限定新寵物「紅猴祖」、「衣櫥欄位使用卷(30日)」、「行李箱鑰匙(30日)」、「綜合技能修練藥水(1日)」、「AP 30 藥水」等不同的豐富道具及虛寶。


「猴」快「猴」厲害!《跑跑卡丁車》環遊世界 道具主題賽道來了

遊戲橘子旗下休閒競速遊戲《跑跑卡丁車》一月中起推出全新「環遊世界」主題賽道後,受到玩家熱烈迴響。即日起再推出「世界巴黎的兜風」、「世界希臘的假日」、「世界倫敦的夜晚」等三國全新道具賽道。此次也將主打新式車款「魔光騎士9」,競速賽起步推進器可120%的強化輸出與甩尾碰撞時,恢復損失的加速器能量70%,再次感受駕馭速度的新體驗。2月8日晚間21時登入遊戲,玩家將可贈送高級紅包1個,有機會獲得傳說車款。


《爆爆王》新春活動開催 骰子水球、賓果測人品

遊戲橘子旗下休閒遊戲《爆爆王》即日起至3月2日止推出多款新春寒假活動,陪玩家猴猴猴開心笑過年。透過登入、完成特定模式以及樂爆卡即可收集4種骰子魂碎片,合成後可獲得最新骰子水球;春節一定要跟好友一同玩賓果,樂爆卡加碼送賓果箱,隨機獲得賓果卡後連線將有機會拿到「最新漢堡水球」、「無敵光盾」、「時間沙漏」等多樣好禮;擔心寒假春節沒時間提升等級的玩家,只要在線《爆爆王》每10分鐘便可獲得豐富經驗值,每日共12個階段,讓沒時間玩經驗值的玩家也快速爆飛。


新將開好年!《五四三國誌》2月簽到典韋、魯肅大方送

橘子集團旗下團隊好蹦(HaPod)數位科技的大型3D三國策略戰鬥手機遊戲《五四三國誌》Android、iOS雙平台正式登場,即日起至2月29日推出每天只要到遊戲內登入簽到就送近戰肉盾型,向前衝刺造成範圍暈眩並打亂敵方陣型的「典韋」跟遠程輔助型,召喚巨浪撞飛敵方並造成大範圍殺傷的「魯肅」武將將魂及藍裝多項實用的道具,陪玩家一起歡慶過新年。


BOSS一起來拜年 《龍族撲克》台版獨家地城開啟!

擁有百萬會員的《龍族撲克》,新春寒假期間推出台版獨家「全明星地城」,過往BOSS大集合一起來拜年,你的戰鬥力夠強嗎?快來打趴所有BOSS,趁此機會證明你的強力吧!新年活動期間只要完成指定任務,還有龍石和多項獎勵等你拿,路過走過千萬別錯過。


《指尖騎士》新年特別福袋上市 年獸把自己打包送出

農曆新年喜氣洋洋,遊戲橘子旗下首款人撞人戰鬥RPG手機遊戲《指尖騎士》推出新角色來拜年!特殊黃金寶箱超吸睛,「拉達斯」和「薇薇安」等著你把他們帶回家!即日起各式福袋熱烈開賣,稀有裝備獲得率提升,快趁這時候湊齊裝備。

關鍵字:遊戲橘子端遊手遊新春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