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沒時間出國?追蹤5個旅遊Instagram讓眼睛先旅行

▲坐在木船上欣賞瀑布景色。(圖/翻攝自travelingourplanet Instagram )

社群中心/KC

不少人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安排一次旅行,不管是跟家人、戀人、朋友或是自己出去闖一闖,都能讓生活充滿電力。不過礙於地球如此的大,很難隨心所欲地說要到哪就到哪,一來因為固定要支出的花費有這麼多,二來要能找到個長長的假期也不容易,不如先來追蹤5大旅遊Instagram,即使不能馬上出國,也可以透過照片先一覽世界各地的美景!

1.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4200萬粉絲的國家地理每天張貼約10張來自世界各地的照片, 除了各地風景外,還多了人文元素在裡頭,每張照片都會標記每張照片的攝影師,追蹤這個Instagram還能夠發掘許多喜愛的攝影師風格。除了這個主要的帳號,國家地理也另外開設了一個帳號專門發佈只有旅遊的照片,不過兩者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喜歡這種風景加人文的照片,相信國家地理絕對值得追蹤!

2.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

平時喜愛自助旅行的朋友一定對孤獨星球不陌生,出版系列旅遊書籍已40年的他們開設了Instagram,至今已發佈約1500張照片,有別於一般風景照,許多都是孤獨星球的員工或是作者在旅行的路途上拍下的,也有許多景點用影片呈現。若喜愛一個人旅行的感覺,相信追蹤此帳號不會讓你失望! 

3.Traveling our planet

 有別於上述兩個品牌發布的照片,由Travelingourplanet收集來發布的照片多半是單純的風景照,偶爾才有幾張以人為主體,且大多都是跟海有關的照片,感覺國外對於渡假的去處,大海是很好的一個選擇。如同國家地理一樣,每張照片也都會標注攝影師,若喜愛清澈大海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個Instagram!

4.Travel Noire

 

Journey on. @brendoleee // Morocco. #travelnoire #morocco Tell us, who would you want to journey through Morocco with?

A photo posted by Travel Noire (@travelnoire) on

 Travel Noire是由多位旅行者一同分享照片的Instagram,幾乎每張照片都有一個人入鏡當主角,比起單純的風景照更有貼近生活的感覺,主角擺出的姿勢也為照片增加不少魅力,是個會讓人看了心情變很好的Instagram喔!

5.The planetd 

看多了旅行的照片,可能會覺得好一成不變,每張都很美但也很相似,不過這個Instagram中,Dave & Deb發布的照片也許不是最美,但配上他們幽默又觸動人心的文字,會讓人覺得照片有了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