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8大扯翻情節 「女女戀」登美國網站版面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本土偶像劇《世間情》一共長達437集,歷時1年8個月的時間,終於在2015年7月播出精采大結局完結,劇情不但創新、逗趣,還會巧妙結合時事演出橋段,既幽默又無厘頭的台詞經常讓觀眾笑翻,也令人一再回味,以下盤點出《世間情》經典「神橋段」回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1.黑魔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戲中男演員要親吻「睡美人」時,「黑魔女」突然現身。(圖/翻攝YouTube)

劇情中,除了仿效童話故事《睡美人》之外,當男演員要親吻躺在床上的睡美人時,身旁竟出現一位「黑魔女」,帶著誇張頭飾及一身黑的衣服,迷惑男方喊著「Come to me.(過來我這裡)」,令人忍不住聯想起當時熱映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搞怪劇情讓人會心一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2.月光仙子

▲戲中女演員扮成「月光仙子」模樣喊著該角色的經典台詞。(圖/翻攝自三立)

除了童話故事之外,就連日本知名動漫《美少女戰士》中的月光仙子,也可以成為劇本中的元素,據中女演員不僅穿上月光仙子的可愛「水手服」,頂著一頭誇張金髮之外,口中還喊出超級經典台詞:「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笑翻眾人。

3.卡哇邦尬忍者龜

▲忍者龜造型正好呼應當時熱映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圖/翻攝網路)

既然連月光仙子都出來了,那劇中一定也少不了這部經典動畫《忍者龜》,其中男演員穿上道具服大玩Cosplay,套上紅色布條之外,手中還搞笑拿著拖把當成「武器」,也不禁讓人聯想起當時上映的《忍者龜:變種世代》,相當逗趣。

4.明星花露水

▲《世間情》中上演2次明星花露水「回春」戲碼。(圖/翻攝自YouTube)

說到《世間情》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那鐵定非「明星花露水」莫屬,劇情中一位女阿嬤,一聞到初戀男友送的陳年明星花露水後,竟瞬間變成青春少女模樣,如此誇張的情節,竟還一連上演2次,當時讓不少觀眾看傻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5.女女戀

▲《世間情》中的「女女戀」意外登上美國網站版面。(圖/三立提供)

《世間情》劇本不只融合大眾愛看的電影、漫畫,還緊跟時事潮流做變化,搭上許多網友討論的「多元成家」議題,大膽安排「女女戀」戲碼上演,讓劇中2女在櫻花樹前浪漫接吻,而這段劇情不只在「2014上半年港台最受歡迎戲劇票選」活動中,拿下「最受歡迎螢幕情侶」獎項,還出現在美國知名網站的版面,成功製造不少話題。

6.來來姐

▲劇中「來來姐」呼應時事的學運「來來哥」。(圖/翻攝自三立)

在《世間情》中,有關劇本與時事的結合,當然少不了最經典的「來來姐」,女演員在劇中揮舞手指,霸氣又兇狠地喊出經典台詞「來、來、來,哩來。」呼應學運事件中的「來來哥」,在當時也成功製造不少話題、引發熱議。

7.珍珠奶茶吸管當插管

▲▼戲中被抓包插管形狀、大小不同,被網友惡搞P圖。(圖/翻攝波蘿日報、Ohma Ma臉書)

由於《世間情》中有許多在醫院拍攝的場景,其中演員飾演病患時經常需要插管治療,先前卻曾被網友抓包,每場戲的插管形狀、粗細都不同,還被網友惡搞,直接將飲料店的珍珠奶茶給修圖P上去,卻被指完全無違合感,笑翻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8.頭髮包紮

▲《世間情》中演員假扮包紮的畫面,被網友開玩笑虧根本是「頭髮骨折」。(圖/資料照/鍵盤大檸檬讀者提供)

在醫院的場景片段中,除了插管治療之外,還有演員飾演受傷需要包紮的病人,卻又被網友抓包,明明是在演頭部受傷,包紮的部位卻是頭髮,幾乎快露出整片額頭,令不少網友開玩笑虧「頭髮骨折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