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敏鎬、珉豪還是閔浩啦!韓星「菜市場名」大盤點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新人輩出,光是一年出道的團體就超過50個,名字都記不完了,如果還遇到「菜市場名」,那粉絲起不是就GG了,就讓《娛樂星光雲》帶你一窺韓星的大眾名,再也不會遇到說偶像是「樂童音樂家」的妹妹秀賢,結果被誤會是「都敏俊」金秀賢的窘境啦!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秀賢、「樂童音樂家」妹妹秀賢。(圖/取自Instagram/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수현/秀賢/soohyun
講到秀賢這個名字,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亞洲男神「金秀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外星暖男都敏俊一角後,再攀演藝事業另一波高峰,隨後更是順利接下了多部偶像劇與廣告代言;然而,同樣叫做秀賢的還有「樂童音樂家」的妹妹秀賢,不僅擁有甜美的歌聲,還有堅強的創作實力,讓他們一出專輯就橫掃各大音樂榜。

▲好萊塢女星秀賢(左)、洪秀賢。(圖/取自Instagram/CFP)

不僅如此,南韓有一名女演員「秀賢」在2014年時將演藝重心移往美國,在40多名演員的競爭下,突破重圍、通過試鏡參與好萊塢電影《復仇者聯盟2》的拍攝,順利從美國紅回南韓;此外,曾參加過人氣夯綜《Roommate》的另一位女演員「洪秀賢」也因為在節目中真性情的表現,例如用吸管喝紅酒等,獲得不少觀眾的矚目。

▲李敏鎬、SHINee珉豪。(圖/取自Instagram/臉書)

2. 민호/敏鎬、珉豪…/minho
南韓演藝圈有不少叫做「Minho」的男藝人,而且剛好都赫赫有名,最出名當然是席捲少女心的長腿歐巴「李敏鎬」啦,日前才來台為巧克力品牌宣傳,更傳出有粉絲狠砸11萬,就為了一親偶像芳澤的傳言呢!當然提到「Minho」就絕對不能忘記SHINee火花魅力「珉豪」,不僅擁有花美男般的外表,在綜藝節目中展現的強烈勝負欲也是擄獲女心的一大關鍵啊!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Winner宋閔浩(左)、李敏豪。((圖/取自Instagram)

BIGBANG的師弟團「Winner」歷經殘酷淘汰賽後順利出道,以特有的洗鍊曲風擄獲大批歌迷的心,該團內也有個人叫Minho,就是擔任rapper的宋閔浩,高超的饒舌技巧讓他在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中獲得了第2名的好成績;最後,還記得多年前搞笑劇《順風婦產科》中的童星偉偉嗎?他的本名就叫做李敏豪,在《屋塔房王世子》、《總理與我》等韓劇中都有不錯的表現,是演員界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

▲宗泫(左)、鐘鉉。(圖/取自臉書、韓網)

3. 종현/鐘鉉、宗泫…/jonghyun
南韓演藝圈中叫「Jonghyun」的男星們不僅不會因為名字相似而互相避諱,反而發展出一段良好的友誼,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SHINee的主唱鐘鉉和CNBlue的宗泫,兄弟倆除了曾在網路上互相送禮物惡搞對方,還一起濕身參加「冰桶挑戰」,更點名其他同是Jonghyun的朋友一起參與。

▲NU'EST隊長JR(左起)、TEEN TOP創造、洪宗玄。(圖/取自臉書、CFP)

被鐘鉉和宗泫點名一起參加冰桶挑戰的Jonghyun,分別是NU'EST的隊長兼rapper JR,本名叫做金鐘炫,中文譯名念起來可是和SHINee鐘鉉一模一樣呢,而另外一位被點名的則是近期回歸歌壇的TEEN TOP中的創造,本名叫做崔鍾顯。此外,還有一個叫做Jonghyun的長腿歐巴,那就是洪宗玄,不僅在主持、綜藝上都有不錯的發展,更將在韓版《步步驚心》中飾演三阿哥,令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AOA智珉、15&朴智敏。(圖/取自臉書、韓網)

4. 지민/智敏、志旻…/Jimin
南韓演藝圈中叫做「Jimin」的可是有男有女呢!有AOA的智珉,比手掌還小的鵝蛋臉可是她的正字標記;另外還有在《KPOP STAR》中獲得冠軍的朴智敏,賽後簽入JYP娛樂,以雙人美聲團體15&出道,剛出道就憑著高超的和音技巧,獲得亮眼的成績。

▲韓志旼、防彈少年團智旻。(圖/取自臉書、CFP)

不僅如此,叫做「Jimin」的還有位氣質出眾的女演員韓志旼,全身散發甜美又知性的魅力,是不少影迷心中的女神,在《閣樓上的王子》中飾演善良的朴荷,至今仍然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最後,就是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的智旻,小小年紀就擔任隊內的主唱,超有爆發力的歌聲,也是該團成功吸引大批歌迷的關鍵喔!

▲敏赫、旼赫。(圖/取自臉書、韓網)

5. 민헉/敏赫、旼赫…/Minhyuk
有沒有叫「Minhyuk」都是帥哥的八卦?好啦!進入正題,提到Minhyuk就絕對不能不提CNBLUE的忙內敏赫,他近期練就了一身結實的身材,大方在雜誌中展現肌肉的模樣,讓大批歌迷都驚喜不已;另外,還有BTOB旼赫也是憑著一張花美男般的帥氣外表,順利擄獲大批少女的心。

▲MONSTA X玟赫(左)、Block B的團員B-bomb。(圖/取自臉書、韓網)

南韓大勢男團「MONSTA X」裡也有個玟赫,巧合的是和BTOB旼赫一樣都姓李,有著一張像純情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主角,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線的暖男式微笑,讓大批歌迷直呼「融化啊~」最後,Block B的團員B-bomb本名也叫做李敃赫,日前和團員P.O與U-Kwon一起組成子團BASTARZ,以特有的「惡童」嘻哈風格獲得相當亮眼的成績。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