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電視特別節目菜單看這!陳美鳳過年不打烊準時開爐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大年初三特別節目總整理!雖然沒有大排場的藝人大會串,但適合大人小孩收看的《哆啦A夢》與《烏龍派出所》仍然熱播,而喜愛搞笑節目的觀眾,也有《上班這檔事》與《女人我最大》可持續關注,最特別的則是,即便是過年期間,陳美鳳所主持的《美鳳有約》照樣不打烊、準時開爐!

▲陳美鳳《美鳳有約》過年期間不熄火。(圖/記者張一中攝)

華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名稱:《哆啦A夢劇場版-大雄與綠之巨人傳》
播出時間:1000-1200

這次的故事,從大雄在後山撿到一株小樹苗說起……媽媽不准大雄在院子種樹,大雄只好偷偷把小樹苗藏在自己的房間裡。為了讓小樹苗可以伸展筋骨、自由活動,哆啦A夢拿出了「植物自動化液」將小樹苗變成一個小男孩,取名為「樹寶」。討人喜愛的樹寶讓家裡時時刻刻歡笑聲不斷,大雄好像多了一個弟弟一般。樹寶不僅很快學會讀書寫字,也愛看電視新聞吸取新知…如此用功的樹寶跟懶散的大雄比起來,顯得格外聰明且伶俐呢。不只爸爸,連媽媽也漸漸把樹寶當成一家人般疼愛。可是樹寶體內似乎隱藏著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無法預期的大冒險隱約即將揭開序幕……。

節目名稱:《烏龍派出所-終極警探!史上最差勁的決戰》
播出時間 2030-2130

故事大綱:兩津和大家在派出所吃黑火鍋,卻隨手把大原所長女兒廣美送的仙人掌也一起丟進去,讓所長非常生氣,於是當場將他開除了。被開除的兩津馬上被特殊刑事課吸收。特殊刑事課最近受到報復,連髮髻課長都受重傷住院,由咕咕鴿刑警代理課長業務。兩津不勘在咕咕鴿刑警底下做事, 竟然拿咕咕鴿刑警外遇的照片做威脅,雖然離開了派出所,卻仍舊在特殊刑事課耍小聰明,操縱鴿子四處幫他撿路上的硬幣,發展他的大富翁夢想。此時,大原所長因捨不得兩津, 跑去和署長商量如何讓兩津回派出所一事,豈料會才開到一半卻遭歹徒闖入,署長和所長淪為人質,特殊刑事課動員了最奇特的刑警們展開營救行動。

▲藍心湄《女人我最大》與星二代相見歡。(圖/TVBS提供)

TVBS

節目名稱:《女人我最大》
播出時間:2100-2200
主持人:藍心湄
來賓:佑群、林葉亭、王仁甫&yaya、柯以柔&小味、亦帆、柏諺、宋亭頤

初三睡到飽,帶著小寶貝去拜年!王仁甫、柯以柔各自攜兒子Ya Ya與小味留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來拜年,當集天使與惡魔於一體的小孩現身攝影棚,連主持人藍心湄也手忙腳亂,童言童語反應超直接,讓現場笑聲不斷!王仁甫使出他的哄孩絕招,教你(妳)如何將寶貝收伏的服服帖帖,還能與好友們盡興聊天,不僅如此,還要告訴你如何揮別一成不變親子裝,穿出春節拜年最in的親子時尚穿搭,瞬間變身炫娃狂魔!

▲《上班這檔事》大玩「不說你我他」遊戲。(圖/TVBS提供)

節目名稱:《上班這黨事》
播出時間:2300-2400
主持人:陳建州、徐薇
來賓:韋汝、Sam、夏和熙、賴薇如、楊皓如

TVBS《上班這黨事》初三玩很大,各家美食一字排開,韋汝、夏和熙等來賓卻顯得戰戰兢兢、結結巴巴、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美食介紹完,原來是節目單位出題讓挑戰不說「你、我、他」,輸的要被口紅、眉筆畫臉,所有來賓介紹得太認真,無一倖免,每個人的臉上全是塗鴉,這次連主持人黑人都加入戰局,但怕輸的他,一改品嘗完美食讚不絕口的表現,強調「沉默是金」,被畫得鬼模鬼樣的賓氣不過,強迫他多描述一下有多美味,黑人拗不過,只擠出:「好吃」、「好好吃」,最後終究逃不過說錯話的命運,額頭被畫上兩撮瀏海,主持人徐薇笑到直不起腰!請鎖定晚間11點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

民視

節目名稱:《美鳳有約》
播出時間:1230-1300

陳美鳳所主持的《美鳳有約》每天中午都陪伴觀眾準時上菜,在大年初三闔家團聚的時候,她也帶著八點檔《嫁妝》最恩愛的情侶檔白家綺和王建復一起來做菜。兩人為了要讓他們稱為「阿母」的陳美鳳吃的美味健康,3人一早就前往市場採買,眾人都覺得非常速配的兩人,也讓陳美鳳常常私底下詢問是否有偷偷交往,聽不到滿意的回答還不肯死心,直呼:「在一起!」

▲林柏宏、藍雅芸《燦爛時光》劇照。(圖/公視提供)

公視

節目名稱:《燦爛時光》
播出時間:2100-2200

男女主角天明與雯麗走在回家的路上終於忍不住坦承彼此的心意,兩人相擁,確定了彼此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但倩倩不放棄。雯麗和倩倩兩人之間的友情正式決裂。天明的轉變連自己都不敢置信。在認識雯麗之後,天明彷彿走進一個全然陌生的世界,從小受傷破裂而封閉起來的心,被雯麗的熱情與善良治癒了。

中視

節目名稱:《來自星星的你》
播出時間:2000-2400

本劇以《朝鮮王朝實錄》中1609年的不明飛行物體相關紀錄,講述外星男子都敏俊(金秀賢飾)從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並一直生活到現代,在和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全智賢飾)陷入愛情的過程中,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眞愛的浪漫愛情喜劇。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