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才有的!快充、前置雙喇叭  7大超威功能看這

▲Android 系統功能多元,也很受歡迎。(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2015)可以說是各廠牌手機廝殺的一年, Android系統有多款旗艦機都相繼推出,而這些手機中有許多是ios手機沒有的,其中像是快速充電、指紋辨識不只是解鎖,還能夠聽電話、以及Galaxy S6特愛的無線充電等,許多旗艦機都能使用,,都可以算是很受歡迎的功能。

相較於ios去年只推了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Samsung 強打了S6 edge、A7以及Note系列、HTC更是有15款,不過不只推手機,手機本身的功能以及周邊配備,也是不能小覷,其中快速充電功能,更是Galaxy系列手機多數可支援;指紋辨識上,Sony選擇放在側邊,加強對資料的保護。

據《phandroid》報導,快充是 Android 系統主打功能,S6 edge便號稱充10分鐘,可以多4小時待機時間。其他像是HTC的前置雙喇叭,sony也隨後跟上、 Samsung指紋辨識系統、電池快速充電、 USB Type-C的全新規格,其他提升相機拍照功能,不再讓iPhone專美於前、手勢快捷操作,更是 Android 用戶的一大福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