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2016年要讓電話號碼絕跡!  Messenge每月8億人用

▲馬庫斯認為電話號碼將要消失了。(圖/取自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正在改變我們的日常生活,而它今年(2016)的新目標,則是想要取代電話,通訊產品副總裁馬庫斯(David Marcus)日前在臉書新聞室寫道,全球Facebook Messenger每個月有8億名活躍用戶,「而今年的新目標就是要跟電話說再見!

馬庫斯的文章寫道,「以前我們用普通的手機打電話、傳訊息,但現在智慧手機能做的事情太多了,而且每個月共有8億多的活躍用戶在使用Messenger,我們所提供的功能更是多元,他們根本不需要再使用電話號碼,因此過去打電話和朋友互動的方式,應該要消失了!」

「而Messenger提供的服務包括了傳送訊息、發動態貼圖、打免費電話,照片和影音也能隨手傳。」馬庫斯還說,「其他像是定位、使用Uber叫車服務、線上付款、和朋友視訊(編按:這些功能目前僅限美國),因此用戶根本不需要記得對方的電話號碼,舊的聯繫方式應該就要絕跡。」

▼FB使用人數達8億。(圖/取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