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隻猴子收養1個月大浪浪 把牠當孩子疼卻要被拆散了

▲先餵狗狗吃葡萄。(圖/翻攝自印度Zee新聞)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這隻猴子不久前竟收養了1個月大的小流浪狗,只見牠把狗狗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連食物也會讓牠先吃,這感人的情景引起當地居民熱議。但報導指出,當地林業部門準備收養這隻可愛的浪浪,如此一來牠們不就要被拆散了。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隻猴子完全把小狗狗當成自己的寶寶,每次附近居民餵東西給牠們吃時,都會先讓狗狗吃,等牠吃飽後自己才會開動;而且一旦感應到危險時,猴子就會馬上抱起牠快速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小寶貝抱在懷裡。(圖/翻攝自印度Zee新聞) 

牠們之間的故事引起當地居民極大的興趣,雖然沒人知道最初牠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但可以肯定的是,這隻猴猴已經把狗狗當成自己的孩子,付出滿滿的照顧與關愛。不過,這樣難能可貴的情感可能部會持續太久,因為當地林業部門已經準備接收這隻浪浪了

雖然狗狗被收養是好事,畢竟能得到完善照顧,但試想要拆散相依為命的牠們,就覺得有點鼻酸,而且到時這隻猴猴不知會有多傷心,就算不是親生的,相處著也有感情了,只能希望牠們還有機會能團聚。

▲看著牠喝牛奶。(圖/翻攝自印度Zee新聞) 

其實之間就有不少這種跨種族的情感,像是貓媽媽與鴨寶寶,還有哈士奇Lilo與小奶貓Rose。據了解,當時才三週大的Rose幾乎奄奄一息,不過這時牠遇到了Lilo。善良的Lilo似乎無法放著這隻小傢伙不管,於是花了一整週的時間時時刻刻的照顧牠;原本命危的Rose奇蹟似的睜開眼睛,不久後甚至能跟著Lilo到處趴趴走!

▼有危險。(圖/翻攝自印度Zee新聞)

關鍵字: 猴子猴猴印度猴子浪浪狗狗寶寶收養拆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