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把伴娘打到熊貓眼 新娘閨密竟然零慰問

▲莎曼珊幫好姊妹當伴娘,竟然被新郎揍到破相。(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西北部柴郡的一名女子幫好姊妹當伴娘,竟然在婚禮當天被新郎毒打一頓,臉上不但被打出一圈「熊貓眼」,還造成顴骨骨折,需要進行整形手術才能恢復,但最令人傷心的是,事後新娘竟然完全沒有消息,好姊妹形同絕交。

事發於去年9月,莎曼珊(Samantha Dewar)為好友妮可(Nicola Campbell)擔任伴娘,婚禮中新郎坎貝爾(John Paul Campbell)與另外一名伴娘發生爭執,莎曼珊為了勸架就被一拳打到臉上,整個人跌倒在地。

事後新娘還為先生辯解,指他不是個暴力的人,當時大家都喝了酒,錯不能全怪在先生頭上,還說爭執早在莎曼珊加入勸架之前就解決了。

莎曼珊在法院上表示,她的臉到現在還是沒有知覺,害她變得沒有自信面對人群,平時也變得不愛出門,但比起這一切最讓她傷心的是,好心為閨密慶祝婚禮竟然變成友誼的終點。

▼新郎坎貝爾出庭法院時,承認有動粗。(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