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回娘家賣餅變人肉立牌 粉絲瘋求合照攏OK超親民

▲米可白。(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米可白過去從兒童台以「葡萄姐姐」的名號打響知名度,之後轉型成為性感女星,同時進入綜藝圈發展,近年事業觸角更延伸至電影圈,星途前景看好。而她初二也回娘家過年,還幫忙在自家餅店幫忙叫賣,途中遇到粉絲求合照來者不拒,事後被網友PO網大讚超親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回娘家幫忙賣餅,對待客人和要求合照的粉絲非常親切,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獲得熱烈好評。(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披上圍裙,大方地在娘家餅店叫賣,不僅打扮休閒低調,態度也非常親民完全沒有明星架子。而她工作結束後,很快就在臉書分享自己買餅中的照片,讓當天有拍到女神身影,或是要到合照的網友超興奮,紛紛集中到留言串中分享照片,同時大讚偶像超親民「而且比電視上更美更瘦耶!」好評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