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賴柏安往生 生命偵測精準度受限環境

▲生命偵測精準度受限環境。(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維冠大樓救援邁入85小時,9日接近上午11時19分於G棟16樓發現15歲少年賴柏安大體後,現場搜救隊員一度失望,因為原本生命偵測偵測出生命跡象,但仍得到不幸的消息,也突顯了生命偵測精準度受限環境。

《東森新聞》訪問台南義消特種搜救隊副中隊長吳宗憲表示,搜救的過程中會利用多種儀器偵測生命跡象,由於每種儀器的原理不同,因此也希望透過不同儀器的使用,避開儀器盲點,但有時也會受到訊號干擾。加上現場的環境非常殘破不堪,更增加了偵測的困難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確定賴家六口僅二姊賴冠戎因到台中實習而逃過死劫,她今天前往殯儀館認屍,希望爸媽能照顧弟弟,表情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