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近年最嚴重交通事故!德火車相撞已4死百人輕重傷

▲德國慕尼黑列車相撞現場,兩輛火車皆嚴重損毀。(圖/取自rosenheim24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南部大城慕尼黑西南方近郊城鎮巴特艾布靈(Bad Aibling)發生嚴重交通事故,當地時間9日上午近7時,兩輛火車對撞,導致其中一輛列車出軌、多節車廂翻覆,目前最新消息顯示這場意外已經造成最少4死、15人命危、40人重傷、超過百人輕傷。

根據《德國之聲》(Deutsche Welle)報導,兩輛相撞的列車分別來往霍爾茨基興鎮(Holzkirchen)及羅森海姆鎮(Rosenheim),當時列車上共有好幾百名乘客,可能是要去參加附近城鎮的嘉年華會。這場意外可以說是當地近年來最嚴重的交通事故,目前推測是因為列車號誌燈受到干擾,才會導致兩輛火車對撞的意外,現場已經有許多警力及消防人員進駐,救難直升機也在空中盤旋。

▼德國警方與救難人員已經抵達現場進行搶救。(圖/取自rosenheim24推特)

羅森海姆鎮(Rosenheim)警方發言人溫克勒( Martin Winkler)表示,目前粗估事故發生至今已經有超過100人受到程度不同的輕重傷,10逾人命危。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