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狗回阿嬤家!轉頭一看竟「神隱」了 網笑翻:找很久耶

▲狗狗隱身在棉被間,看好久都找不到。(圖/網友蒼螢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看得到狗狗在哪嗎?網友蒼螢初二po文表示,自己帶狗狗回阿嬤家,沒想到轉頭洗個臉回來,狗狗卻不見了。本以為狗狗是跑下樓去玩,結果卻出現這樣的景象,狗狗跟棉被竟然「神合體」,讓網友笑說「根本保護色啊」!

「帶我的狗回阿嬤家,洗個臉回來以為狗跑下樓了」網友蒼螢在「爆廢公社」po文說,自己狗狗竟然跟棉被合一,狗狗毛色跟棉被一樣,加上狗狗窩在被裡睡覺,乍看根本找不到狗「我男友也是看到耳朵才找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好久都找不到,有人說「在哪裡?鑽進棉被裡面了吧」、「 跟毯子融合為一體了」、「忍者隱身術」、「我找好久」、「找好久哦!那是耳朵嗎?」、「好好笑」、「一開始以為是黑色的」、「乍看真的看不太出來」、「隱形了吧」!

關鍵字: 棉被汪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