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府急需:頭燈、探照燈各1000個 3、4號電池各1萬顆

▲台南市政府發訊息表示需要頭燈及電池。(合成圖/台南市政府APP、ETtoday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府正全力救壓在維冠金龍大樓底下的民眾,市政府9日上午11點多發訊息,表示現在他們需要頭燈及探照燈各1000個,以及電池1萬顆,希望大家能送到指定地點,提供給救難人員。另外也有民眾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在現場,非常需要大量的小圓鍬,約45公分。

南台大地震已過黃金72小時,搜救仍持續進行。台南市政府初二上午發訊息表示,目前他們非常需求頭燈及探照燈各1000個,及3號、4號電池各1萬顆。請送到崑山里活動中心收容所,地址:永康區崑山街222巷11號,活動中心聯絡電話:06-2720247」

另外,台灣高鐵也公告,即日起啟動「對台南地震災區救援專案」,凡各縣市前往台南救災及醫療人員,都可到高鐵各車站「申請免費搭乘」前往台南災區,本專案公告時,國軍六軍團10員救災弟兄當即至桃園站申請搭乘高鐵前往災區救援,希望能與政府及救援單位攜手同心。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