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忠孝橋引橋已拆50% 柯文哲:感謝2千多人犧牲假期

▲柯文哲表示目前工程進度已超前至50%。(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忠孝橋引橋拆除作業趁著過年期間加緊趕工,目前進度完成近50%,已超前預定進度,有望提前在12日完工,市長柯文哲表示,工程一天需要1400多人,加上其他公務部門,有將近2000多人沒辦法回家,「感謝他們犧牲假期」!

柯文哲大年初二到台北行天宮參拜,現場媒體問到忠孝橋引橋拆除作業,柯表示2天已完成約50%進度,並感謝相關工作人員犧牲假期。

柯文哲也說,未來台北市府對於工程執行要「慢慢想快快做」,以免拖太久產生民怨,先前忠孝橋引橋拆除作業在府內引起許多辯論;目前工作作業進度超前,有望提前完工,不過柯也表示不會給工程單位壓力,能提前完工當然更好。

▼柯文哲昨日視察北門忠孝橋拆除工程。(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