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給我雞翅!女客一拿翅膀就退貨 店員傻眼「神逼退」

▲許多人到速食店點炸雞,只想要雞腿。(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客人到速食店買炸雞,會特別挑部位,最近許多引起討論。一位網友在「靠北麥當勞」PO文說,有客人要「麥脆雞不要雞翅」,但過年期間不能指定部位,對方竟然要求「如果有翅膀就幫我退貨」,讓店員只好出神招逼退這位女客人。

速食店炸雞部位不指定,明明店內也有標示出來,但還是有民眾要求不要雞翅,這位女客人一到店裡就直說「辣味麥脆雞餐不要雞翅」。雖然店員一邊指著公告,一邊回應「很對不起,過年期間沒辦法幫您挑部位」,沒想到對方卻說「那我先點,如果等等有雞翅你再幫我退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聽了超傻眼,等到餐點來了,是雞腿跟雞翅一個套餐,女客人看了忍不住說「我不要吃雞翅」。店員再問她要退掉嗎?或要是要換別的餐點?只見客人仍回說「我要麥脆雞啊!」

「好的,那幫您單點一塊麥脆雞嗎?」、「您不要雞翅,幫您把雞翅退掉,給您您要的雞腿,這樣只能做單點,沒辦法配套餐喔」不過女客人仍然堅持說,「我要麥脆雞餐,我要兩塊」、「我不要雞翅,你是跳針嗎?」

店員心理無奈想「你才跳針說我跳針」但還是客氣回應,「真的很抱歉過年期間恕不指定炸雞部位喔!」這時女客人竟然說「你是要我去肯德基嗎?」、「那我再點一次,如果有翅膀就幫我退貨,總會有不是翅膀,好像在玩樂透欸呵呵。」

店員只好回說「好沒問題」但心裡已經翻白眼,想說「不是要去肯德基嗎?」最後店員做了兩張超收,第三次直接不結帳,就算廚房有發「不翅」出來,店員還是大喊「小姐是翅膀喔,小姐還是翅膀喔,小姐不好意思還是翅膀!」最後客人只好放棄說「好啦好啦單點一個雞腿就好……。」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說,「這種客人還不少」、「難道雞翅就不是肉嗎」、「告示牌根本參考用啊,客人打080,客服部也無法做處理,把問題又丟回來,要我們跟客人各種賠不是」、「是要雞都不長翅膀的嗎」、「不好意思~~肯德基也是節日不指定部位的哦」、「還有人說過年要拜拜用的,堅持要雞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