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救難隊無處休息 女屋主接電話立刻暖回:緊來啦免錢啦

▲好心屋主借新北特搜隊房間休息。(圖/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台特搜隊原在台南永康區維冠大樓現場搶救,其中新北特搜隊原本的台南現場指揮站另有他用,於是特搜邱大隊長便到永大路一間民宅詢問是否可以借用住家前的空地,做為指揮站。好心屋主立刻答應還提供房間休息,讓網友讚爆「感謝你無私的愛心及付出,大家團結一心,很感動!」

「新北消防發爾麵」8日po文表示「感謝您的付出」,並指出原本特搜邱大隊長想要找空地做指揮站,屋主詹小姐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甚至熱心加碼將自家內7間待租房間,全部借給救災同仁休息使用,「真的很感謝詹小姐您的付出與協助」。

原來當時特搜邱大隊長在路邊看到一個大紅的招租牌,決定立刻打電話詢問,原本想說就說要花錢,也要幫弟兄找休息點,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這對好心的台南詹姓夫妻聽了立刻說「緊來啦,免錢啦,住多久攏不要緊啦」讓新北特搜隊立刻解決安置問題。

這樣熱心提供空間給予特搜隊員休息,讓他們有體力救災,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有人說「人間處處有溫情,好人會有好報的」、「感謝詹小姐熱心助人,提供地方讓救災人員休息,積善之人,必有福報」、「鼻頭都酸了起來,謝謝你的愛心!」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