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香港旺角爆街頭衝突 警拿槍指民「棒打頭破出血」

▲香港爆發警民衝突。(圖/翻攝自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深夜不平靜!9日凌晨2點爆發街頭衝突,整起事發原因疑似為除夕夜時,在屯門良景有神秘「管理員」沒收小吃攤的生財用具,引起市民不滿,雙方衝突不斷;警察除了使用胡椒水及警棍與民眾對峙之外,還拿出手槍朝著天空開了2槍,甚至還指著街頭的抗議民眾。

根據《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指出,衝突地點為香港旺角朗豪坊,警方向市民使用胡椒噴霧,並出警棍狂毆市民,甚至有女子頭破血流。警民對峙雖然暫緩衝突,但不久後,警方又再次出動警棍及胡椒噴霧,雙方在亞皆老街發生大規模衝突,期間有警員朝著天空開2槍,疑似也用槍指向市民,影片中更可聽到2下槍聲。

許多小吃攤販除夕夜在街頭營業,遭香港食環署以無照販賣及阻擋道路等因素,被沒收生財工具,有市民批評當局扼殺香港夜市文化;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則表示,食環署人員都是依法處理,希望大眾理解。

▼香港警察持棍棒打民眾,女子頭流血。(圖/翻攝自熱血時報/顏色經後製處理)

▼警民街頭對峙影片(影片/引自熱血時報,如遭刪除請見諒。)

 

【旺角警民衝突】警員曾向天開兩槍在旺角朗豪坊,警方向市民使用胡椒噴霧,並出警棍狂毆市民之後,現時警民對峙之後,再一次爆發衝突,警方再次出警棍及胡椒噴霧。之後在亞皆老街發生大規模衝突,期間有警員向天開槍,並有用槍指向市民。片段中就聽到兩下槍聲。(2:05 AM)

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